慕榮潇湘紫紫

不产粮但我产评论啊

四叠半神仙

KT

神仙 刚&大学生 光一

第一次写文,求轻拍

吱呦是一个小神仙,但是没有人上供的那种。好不容易盼一个人来,这个男人晃来晃去的,也没分他一个点心,可明明这个男人,手上拿的是城里最出名的那家糕点店的盒子。

光一吧其实就是买完糕点,闲出屁,就去山上逛一逛,也没注意到有这么个小神仙的小庙,还以为是哪的断井颓垣,只是瞄了瞄周围柱子上的文字啊,壁画啊什么的。根本就没看到正主的石像。

小神仙坐在藤蔓围绕的暗处很生气,逛了我的庙也不说拜一拜的,还有,不知道本仙最喜糕点么,也不知道贡一块糕点的。如果不是给本仙的,又有为什么拿着那么大的一个诱惑,在他面前晃啊晃。哼,小气鬼,气死人了,我这个小神仙就这么没有威严了么!

既然你惹上本仙,你死定了!

哼!哼!哼!

吱呦仙很生气,决定下凡,化作一个小恶魔,整蛊这个男人。怎么整他呢,吱呦仙掰着小手指,动了小脑瓜想了半天,决定就直接一点,让这个男人事事不顺遂。

比如他参加自行车社的比赛,在比赛中断骑到人迹罕至的大上坡的时候,给他的自行车放气。然后小手一挥,招来一股乌云,对着他下局部大雨,吱呦仙在坐在树枝上吃着果子,悠闲地看变成变成落汤鸡光一。开心的不行。

还有比如说在轮到电影社社员光一播放电影,邀请了情侣专场来看甜蜜的love love story,吱呦小神仙偷偷的放他也很喜欢的贞子小姑娘的电影,还叫来贞子小妹妹一起来欣赏,大家嗷嗷大声尖叫,吓得四处逃窜,吱呦小神仙和贞子两个人坐在小角落里give  me  five!当然了结局就是,光一被电影社社长痛骂了一顿!嘿嘿,是他活该,谁叫他招惹了本仙呢。

还有篮球比赛到了赛点,比赛正在焦灼的时候,派一个小跟班落水,作为篮球部和游泳部主力的光一,奋不顾身下水,但是比赛嘛经过这么一折腾,本来咄咄的士气,也被打乱节奏,莫名其妙的输掉了比赛!

虽然大家都没说光一什么,但是光一还是消沉了,在没人处,用拳头狠狠的砸向了一颗大树,让大树都震了两震。而那棵树上坐着本来幸灾乐祸的的吱呦小神仙,也被这突然的震颤吓了一跳,死死的抱紧了大树。

吱呦小神仙这次也笑不出来,他看见那个男人连续好几天胡子拉擦的,吱呦小神仙有点心疼,小脚脚也不翘了,反省是不是他做的过了。

吱呦小神仙决定不整蛊这个男人了,不过还是时长会现身到这个男人身边看一看,毕竟之前他可没有对那个男人这么上心的。

其实这个男人挺厉害的,运动的一把好手,好几个运动社团的主力,学习也很好,老师也很喜欢的那种,就是对女人太冷淡了,谁要凑上去给他递情书,他的冷光扫射,小姑凉吓的都往后缩呀缩。

还有他很好看,眼睛那么细长,像小狐狸,鼻子那么挺,脸那么小,哎呀,真好看!

吱呦小神仙习惯性的翘着小脚脚,坐在树上,小口喝着牛乳,吃着小蛋糕,远远的看着那个男人。

可貌似,吱呦小神仙都不去整蛊这个男人,这个男人还是很衰。

吱呦仙吃着正欢,一下瞥见,那个男人好像被击剑划到手臂了,小吱呦扔掉小蛋糕,立马从树上冲了过去。光一身边的人,都都没看清,只觉得一股风来,一个小人儿,就在光一前辈身旁了。可是,这好像是室内体育馆吧,怎么会起风呢?!疑惑脸

“快让我看看伤口”,吱呦仙小心的看着伤口,暗暗的催动着法术。

光一有点疑惑,其实也不是很大的伤了,只是有点出血而已,包扎一下就好了,可眼前这个小人儿很担忧的看着他的伤口,还有这个人他认识吗,脑水瓜翻了一遍,也没有印象啊。

欸,我的伤口好了,一点受伤的影子都没有了,怎么回事?!光一搞不清状况了!!有点凌乱!!

光一觉得这伤能好,应该跟眼前的小人儿有关,但他是怎么治愈的呢,莫不是用了魔法,。

光一鼓足勇气小心的问道“谢谢你,啊诺,能问一下你是哪位”

我是哪位?!他竟然问我我是哪位,气死了这个死男人竟然不知道我是谁,我白在他身边两个月了!

吱呦仙小脸气的鼓鼓的,恶狠狠的瞪着这个忘恩负义的男人

气哼哼的说“你竟然忘了,你之前还欠我一盒小蛋糕的”

“有。。有吗。。”

“有!我说有就有!”水汪汪的大眼镜瞪向他说不出的萌

吱呦仙哼哼唧唧了一下,正色说道“既然你伤没事了,快点给赔小蛋糕去。我要那个春季限定款,还有要多加一个草莓味的,还要一个菠萝味的”

光一虽然没搞清楚情况,但是他还是很想喂饱这个气鼓鼓可爱的小人,而且是那种一辈子的。

所以吱呦仙就完全忘了他是来整蛊这件事,之后的时光,就是蹭蹭,一直蹭着在光一身边找一个舒适的位置吃小蛋糕,然后再撅起小嘴嘴偷偷吻一下光一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